豆酱~

【且与青山共白头】记个脑洞先

今天不是给苏苏换了个白毛穿了身红,然后洗澡的时候就各种在脑补,哎,少侠要是没散魂那老了以后师兄就和苏苏两个都是顶着一头白发,然后天墉下雪,两个白头发跑去看雪多好啊。这样也比一头黑发早早就挂了幸福啊。于是脑洞就停不下来了,一边洗澡一边自己编。

设定呢这两都是学生,苏苏快大学毕业了,师兄马上就要当老师了,然后为了庆祝就打算做结业旅行,苏苏有个毛病,那就是他是少白头,年纪不大头发早就白了,所以是顶着一头的白色鸡窝头。虽然很酷,但是老学究师兄根本接受不了苏苏少白头啊,所以不是抓住苏苏吃芝麻核桃,就是给他捣鼓染发剂,到这个时候其实基本上已经属于放弃状态了。

这次一起去旅行,两个人打算去华山看日出啊,但是拖油瓶芙蕖和襄铃还有襄铃的拖油瓶方兰生,都一起非要去,无奈之下只能带着一队人浩浩荡荡的去爬山。

到了华山,大家都说晚上上山,刚好去玉女峰看日出啊,所以大家就晚上出发了呗,但是人太多啊,而且芙蕖他们也不好管理啊,所以师兄今天也是任劳任怨的管理大部队,然而苏苏其实又有自己的小心思,就是他本来打算这次旅行顺便和师兄告个白啊神马的,结果大家都跟来了自己根本就没机会表白啊,结果就一个人走啊走啊走到前面了,结果看到有个妹子不小心要掉下去苏苏就帮忙啊,结果他自己掉下去了……

师兄照顾了半天其他人,发现找不到苏苏很急,然后前面那个酱油妹子给他们说有个白色鸡窝头掉下去了,然后师兄就很紧张啊,除了报警然后也想去找啊,其他人都拦着不让师兄下去,但是师兄根本等不了警察来啊,于是自己爬爬爬要爬下去嘛。

作为一个小甜文,这个故事肯定不会虐心啊,所以师兄爬下去就看到苏苏和一个熊猫呆一起(别问我为啥这里出现熊猫,就是觉得上海动物园的那个“花生”好萌,另外熊猫也是黑白派嘛),师兄失而复得嘛于是就忍不住想表白,然后结果被苏苏抢先了。两个人就一起准备爬上去,结果根本找不到路,然后就被熊猫带着走出来了,再然后就是天亮了,他们两个一起看日出就这么愉快的在一起了。然后师兄表扬说,还是白头发好啊,除了啥事,一片森林里一眼就能看见。

嗯,总之呢,余生有幸,且与青山共白头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后给我萌萌哒妖孽红衣苏来个图,背景太乱直接虚化了



评论

热度(4)